• 颜值不差!巴军“枭龙”与西方战机合影 2019-07-13
  • 肖华鑫拟提名为福建团省委书记候选人 2019-07-06
  • 如果有一件重要的事——裴昌龙成人绘本最新上市 2019-07-01
  • [大笑]精神心理科医生在等你…… 2019-07-01
  • 搞市场经济,也不意味这政府就能偷懒,不是什么都甩给市场,美其名曰"市场会自我调节" 2019-06-24
  • 德国纪念实施“社会市场经济模式”70周年 2019-06-24
  • 阶级理论已经过时了,现在所有的国家都是发展生产力。发展是硬道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都是解决社会需求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的, 2019-06-23
  • 电视剧《脱身》曝最新海报 2019-06-21
  • 丽水环境治理夯实生态底色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2019-06-21
  • 男子480万元彩票奖金被冒领调查 官司打赢仍难追回 2019-06-21
  • 【新华微视评】精灵旅社又要开业啦 2019-06-18
  • 沃神:马刺不急于交易 伦纳德有意2.19亿顶薪 2019-06-18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真没兴趣理你这种老蚕!别粘着咱把你自己搞得像块牛皮癣似的! 2019-06-17
  • 中超外援,是灾星还是救星? 2019-06-15
  • 毕业租房季开启,仅部分租金上涨 2019-06-13
  •  找回密码
    查看: 964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乐透走势图: [天下杂谈] 美国华裔送餐员遭持枪抢劫 警方发通缉令追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5-7 03:43
  • 签到天数: 14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1

    主题

    2618

    帖子

    6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35768

    性别

    注册时间
    2015-4-25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查看更多图片,结交更多委国朋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委国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 月 28 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 6 月 20 日,美国一名华裔送餐员在布碌仑卡纳西 ( Canarsie ) 地区,遭到两名非裔歹徒持枪抢走食物和 100 多美元现金。劫匪作案后驾车迅速逃离。当地时间 26 日,市警总局发布通缉令,寻找两名劫匪以及他们作案时驾驶的车辆。


    歹徒抢劫华裔送餐员时驾驶的车辆。(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美国警方提供)
    根据警方的消息,这宗抢劫案发生在当地时间 20 日下午 2 点 30 分许,案发于市警 69 分局管辖的平地 6 街 105-72 号门前。当时位于洛克威公园大道的一家中餐外卖店接到叫餐电话,随后一名华裔送餐员前去送餐,谁知跑出两名非裔男子以枪相对,抢走食物和送餐员随身携带的 100 多美元现金。得手后,两名劫匪驾车逃离。
    据被抢送餐员所在的长旺中餐外卖店老板陈先生表示,他的店在当地已经营业不短的时间,当地时间 26 日,他们接到叫餐电话后,送餐员驾车前去送餐。等到了地址后,有两名非裔男子冲进送餐员的车内,殴打送餐员,然后抢去价值 20 多美元的食物和他身上的现金。
    陈先生还指出,该叫餐地址十分偏僻,之前未送过。而记者观察案发现场也发现,两名劫匪伏击送餐员的地点紧邻一个自然?;で?,周围景象有些荒凉,人迹罕至,相信劫匪有意选择了这个地点作案。
    据悉,警方接到报案后已从案发现场附近获得了监控录像,并于当地时间 26 日公布了两名劫匪的相貌及他们驾驶的车辆。警方指出,劫匪作案时均穿黑裤和白色背心,驾驶的是一辆灰色轿车。

    +1
    96417°C
    沙发哦 ^ ^ 马上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QQ| 小黑屋|Archiver|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网站地图 

    GMT-4, 2019-7-19 20:44 , Processed in 0.44737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返回列表
  • 颜值不差!巴军“枭龙”与西方战机合影 2019-07-13
  • 肖华鑫拟提名为福建团省委书记候选人 2019-07-06
  • 如果有一件重要的事——裴昌龙成人绘本最新上市 2019-07-01
  • [大笑]精神心理科医生在等你…… 2019-07-01
  • 搞市场经济,也不意味这政府就能偷懒,不是什么都甩给市场,美其名曰"市场会自我调节" 2019-06-24
  • 德国纪念实施“社会市场经济模式”70周年 2019-06-24
  • 阶级理论已经过时了,现在所有的国家都是发展生产力。发展是硬道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都是解决社会需求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的, 2019-06-23
  • 电视剧《脱身》曝最新海报 2019-06-21
  • 丽水环境治理夯实生态底色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2019-06-21
  • 男子480万元彩票奖金被冒领调查 官司打赢仍难追回 2019-06-21
  • 【新华微视评】精灵旅社又要开业啦 2019-06-18
  • 沃神:马刺不急于交易 伦纳德有意2.19亿顶薪 2019-06-18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真没兴趣理你这种老蚕!别粘着咱把你自己搞得像块牛皮癣似的! 2019-06-17
  • 中超外援,是灾星还是救星? 2019-06-15
  • 毕业租房季开启,仅部分租金上涨 2019-06-13
  • 十一选五任三单注投注技巧 11选5奖结果 英超积分榜5002019 体彩四川金7乐玩法介绍 23选5走势图 qq游戏欢乐升级玩法 彩票中奖的几率是多少钱 如何买北单 360彩票网吉林快三走势 大星3d彩票走势图 乐猫彩票官网 北京11选5开奖l结果 全年一码中特 篮球比分90vs 福利彩票走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