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江濂溪区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2019-04-19
  • 周强: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重大进展 2019-04-19
  • 新余市二单位6名领导干部被纪委通报 2019-04-16
  • 纸尿裤卫生巾等纸制品新国标发布 2019-04-16
  • 百姓故事:《纸飞机》:战火纷飞的年代里,永远不要忽视孩子的力量 2019-04-16
  • 中国足球与中国股市谁最牛?请投下你神圣一票 2019-04-13
  • 颜赣辉:营造安康祥和节日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19-04-13
  • 小将杨泽翔租借至中甲新军 谁是天津亿利首发的“U23” 2019-04-09
  • 你反来复去说“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自己数一下,都说了几遍了,还不是老年痴呆?要你解释一下什么是“客观事实”,又装聋作哑。 2019-04-09
  • 增城区荔城街举办融合社区建设成果展 2019-04-09
  • 巴南:四季瓜果扮靓美丽乡村 2019-03-30
  • 《东亚道教研究》简介 2019-03-29
  • 刘伯承之子刘蒙谈“立马太行的一代儒将” 2019-03-27
  • 天津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9-03-27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肯定有咱无法企及的本事!比如你可以不要脸,咱就不行。 2019-03-22
  •  找回密码
    查看: 38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海体育彩票11选5: [委国新闻] 马杜罗太“厚脸皮”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1 07:30
  • 签到天数: 148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管理员

    元宝
    60182

    自由勋章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4-27

    在线时间
    362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1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22: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查看更多图片,结交更多委国朋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委国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厚脸皮!马杜罗:停电后,“这个国家有一种愉悦和满足的感觉”

    委国新闻网最新编译:根据当地3月16日的新闻报道: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共和国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再次提到自3月7日在全国发生的大规模停电事件,并且有些州还停电长达5天。

    通过他的推特账号,马杜罗分享了一个他与一些国有电力公司CORPOELEC工作人员的电话会议,感谢他们努力解决了全国停电问题。

    在电话会议中,听到马杜罗向国有电力公司的员工表示赞扬,此外,他表示公民目前正在“享受”?!霸谡飧龉矣幸恢钟湓煤吐愕母芯?,”他说道。

    详情请看原文:https://maduradas.com/cara-e-tabla-maduro-sentimiento-placer-satisfaccion-pais-luego-del-apagon-video-cinismo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
    请上委国新闻网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微信公众号: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官方2群 454268425
    委国新闻网官方QQ:2057732815

    +1
    3831°C
    2
    • babygaga
    • wx_UUn8SE63
    过: 他们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6-12 20:05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78

    主题

    5544

    帖子

    9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38166

    性别

    注册时间
    2014-5-26

    在线时间
    232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21

    沙发
    发表于 2019-3-16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去s啦!悦你条命。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1-25 17:11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49

    主题

    329

    帖子

    6357

    积分

    Rank: 12Rank: 12Rank: 12

    摇曳的金星

    元宝
    2639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5-26

    在线时间
    50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4-19

    板凳
    发表于 2019-3-16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草区个女去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QQ| 小黑屋|Archiver|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网站地图

    GMT-4, 2019-4-21 14:1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返回列表
  • 九江濂溪区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2019-04-19
  • 周强: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重大进展 2019-04-19
  • 新余市二单位6名领导干部被纪委通报 2019-04-16
  • 纸尿裤卫生巾等纸制品新国标发布 2019-04-16
  • 百姓故事:《纸飞机》:战火纷飞的年代里,永远不要忽视孩子的力量 2019-04-16
  • 中国足球与中国股市谁最牛?请投下你神圣一票 2019-04-13
  • 颜赣辉:营造安康祥和节日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19-04-13
  • 小将杨泽翔租借至中甲新军 谁是天津亿利首发的“U23” 2019-04-09
  • 你反来复去说“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自己数一下,都说了几遍了,还不是老年痴呆?要你解释一下什么是“客观事实”,又装聋作哑。 2019-04-09
  • 增城区荔城街举办融合社区建设成果展 2019-04-09
  • 巴南:四季瓜果扮靓美丽乡村 2019-03-30
  • 《东亚道教研究》简介 2019-03-29
  • 刘伯承之子刘蒙谈“立马太行的一代儒将” 2019-03-27
  • 天津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9-03-27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肯定有咱无法企及的本事!比如你可以不要脸,咱就不行。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