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市场经济,也不意味这政府就能偷懒,不是什么都甩给市场,美其名曰"市场会自我调节" 2019-06-24
  • 德国纪念实施“社会市场经济模式”70周年 2019-06-24
  • 阶级理论已经过时了,现在所有的国家都是发展生产力。发展是硬道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都是解决社会需求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的, 2019-06-23
  • 电视剧《脱身》曝最新海报 2019-06-21
  • 丽水环境治理夯实生态底色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2019-06-21
  • 男子480万元彩票奖金被冒领调查 官司打赢仍难追回 2019-06-21
  • 【新华微视评】精灵旅社又要开业啦 2019-06-18
  • 沃神:马刺不急于交易 伦纳德有意2.19亿顶薪 2019-06-18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真没兴趣理你这种老蚕!别粘着咱把你自己搞得像块牛皮癣似的! 2019-06-17
  • 中超外援,是灾星还是救星? 2019-06-15
  • 毕业租房季开启,仅部分租金上涨 2019-06-13
  • 红枣-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6-13
  • 滚滚而来的温暖!山坡上滚下万斤爱心榨菜头 2019-06-10
  • “先进镁合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2019-06-09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发现两起虚假整改案例 2019-06-09
  •  找回密码
    查看: 1214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彩3d走势图: [居留,身份证] 教你换saime邮箱和密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18 03:02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93

    主题

    1516

    帖子

    4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19609

    辛勤园丁自由勋章竞猜高人

    性别

    注册时间
    2014-6-26

    在线时间
    79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登陆,查看更多图片,结交更多委国朋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委国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下就直接上图,以前应该有人发过这样的帖子,但翻找太难了,有了在saime注册的邮箱可以直接查看自己去移民局办理居留续期和身份证的进程,然后再去移民局办理接下来的事,这样也不用天天往移民局赶,问我的续期可以了吗?

    image.jpg (49.51 KB, 下载次数: 100)

    image.jpg

    image.jpg (23.75 KB, 下载次数: 97)

    image.jpg

    image.jpg (50.33 KB, 下载次数: 91)

    imag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元宝 +405 威望 +347 收起 理由
    对不上节拍 + 155 + 97 赞一个!
    梦回故乡 + 100 + 100 赞一个!
    WYing + 50 + 50 很给力!
    epsky + 50 + 50 赞一个!
    xuan827 + 50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
    12194°C
    30
    • 恒大山庄
    • .ME↘.狠譕奈|
    • miguelz
    • jhon兄
    • jst123888
    过: 他们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5-7 01:17
  • 签到天数: 141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5

    主题

    2129

    帖子

    4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28908

    注册时间
    2014-5-16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5-7

    沙发
    发表于 2014-8-20 00:12 | 只看该作者
    这教程留着,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能与你相遇也是一种缘份,但求多福
  • TA的每日心情

    2016-2-12 02:27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36

    帖子

    2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11364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6-28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8-31

    板凳
    发表于 2014-8-20 00: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了!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2-1 02:25
  • 签到天数: 2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

    主题

    554

    帖子

    2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2312

    性别

    注册时间
    2014-7-19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3-19

    地板
    发表于 2014-8-20 00:45 | 只看该作者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6-17 10:17
  • 签到天数: 355 天

    [LV.8]以坛为家I

    7

    主题

    1702

    帖子

    5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19451

    自由勋章最佳新人竞猜高人

    性别

    注册时间
    2014-5-24

    在线时间
    19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6-17

    5#
    发表于 2014-8-20 01:05 |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 感谢楼主分享
    使人成熟的并不是岁月,而是经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7-31 04:22
  • 签到天数: 14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1

    主题

    646

    帖子

    1万

    积分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遗落的辉煌

    元宝
    4177

    性别

    注册时间
    2014-5-21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10-24

    6#
    发表于 2014-8-20 01:12 | 只看该作者
    麻拉街地区代办个人RIF,和续期,免去排队的麻烦,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10-10 22:48
  • 签到天数: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3

    主题

    306

    帖子

    1万

    积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敬畏的寂静

    元宝
    2151

    性别

    注册时间
    2014-6-2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10-10

    7#
    发表于 2014-8-20 07:38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收藏了
    爱就是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21 11:25
  • 签到天数: 78 天

    [LV.6]常住居民II

    26

    主题

    1289

    帖子

    4万

    积分

    新手上路

    元宝
    26234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6-13

    在线时间
    120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6-4

    8#
    发表于 2014-8-20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5-7 03:16
  • 签到天数: 139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

    主题

    1714

    帖子

    4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29465

    注册时间
    2014-5-16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5-7

    9#
    发表于 2014-8-20 09:42 | 只看该作者
    顶下,收藏好先。。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0-14 00:36
  • 签到天数: 649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9

    主题

    7636

    帖子

    9万

    积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雷人的BOSS

    元宝
    31426

    辛勤园丁最佳新人

    性别

    注册时间
    2014-7-27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29

    10#
    发表于 2014-8-20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尽在委国新闻网. 商品供求,房屋商铺租售,招聘求职,白菜报价,机票行程,居留办理查询.官方QQ群:454268425 QQ客服: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委华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QQ| 小黑屋|Archiver|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网站地图 

    GMT-4, 2019-6-26 20:27 , Processed in 0.48084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大乐透走势图新浪爱彩 返回列表
  • 搞市场经济,也不意味这政府就能偷懒,不是什么都甩给市场,美其名曰"市场会自我调节" 2019-06-24
  • 德国纪念实施“社会市场经济模式”70周年 2019-06-24
  • 阶级理论已经过时了,现在所有的国家都是发展生产力。发展是硬道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都是解决社会需求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的, 2019-06-23
  • 电视剧《脱身》曝最新海报 2019-06-21
  • 丽水环境治理夯实生态底色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2019-06-21
  • 男子480万元彩票奖金被冒领调查 官司打赢仍难追回 2019-06-21
  • 【新华微视评】精灵旅社又要开业啦 2019-06-18
  • 沃神:马刺不急于交易 伦纳德有意2.19亿顶薪 2019-06-18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真没兴趣理你这种老蚕!别粘着咱把你自己搞得像块牛皮癣似的! 2019-06-17
  • 中超外援,是灾星还是救星? 2019-06-15
  • 毕业租房季开启,仅部分租金上涨 2019-06-13
  • 红枣-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6-13
  • 滚滚而来的温暖!山坡上滚下万斤爱心榨菜头 2019-06-10
  • “先进镁合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2019-06-09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发现两起虚假整改案例 2019-06-09
  • mlb棒球棉服 福建十一选五交流群 湖北彩票官方网站 拉斯维加斯21点算牌 江苏快三吧 浙江快乐彩开奖号码 如何破解彩票软件程序 三分时时彩在线计划 河北快三过滤 快三上海快三开奖查询结果 3d组六打5个号多少钱 北京赛车pk拾交流qq群 湖北体彩网上投注 斗地主技巧 98nba篮球比分